banner
联系我们

山西阳泉市恶警打家劫舍


2004年3月16日晚10点左右,阳泉市五矿贵石沟派出所指导员刘喜亭,副所长侯海等人,带着十几名包保安,警犬和摄象机,强行敲开王某的家门闯进王某家,当时王的丈夫正在睡觉。恶警说要王某立刻到派出所,说有事要谈。王想,我又没犯法,而且是深更半夜,为什么要跟他们走,就说:“不去。”在王家一直持续到12点多,最后,只听到王大叫一声,紧接着王被强行绑架走,随后恶警就开始了强行抄家。恶警的行为犹如劫匪强盗一样,见什么就拿什么,把王某的儿子装潢用的电脑也强行拿走,说要检查,可到现在都没见送回来。他们甚至要将学生用的订书机也要拿。也不知道恶警是怎么对待王的,最后只知道她被送进医院了,事后,恶警要王的丈夫到医院交钱,正当王的丈夫回家拿钱返回医院后,他们却不知把王带到那里了,至今也没有王的消息。

如今,恶警反而隔三天、五天半夜又要闯到王家和王的丈夫要人,就这样他们连王的儿子也迫害的不知去向,现在母子二人都没有消息。

事后得知,3月16日晚,仅一夜间阳泉市就7名大法弟子被迫害,其中5名被非法关押,2名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73725.html#chinanews-05022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