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劳教所奴役虐待大法弟子


佳木斯劳教所给被关押者吃鸡食料后,伙食稍有几日改善,后来不长时间又开始吃黑面和发霉的绿面发糕,很多人中毒,拉肚子,大法弟子毕佳新就是中毒、拉肚子,身体缺乏营养,病危时送回家不久后死亡的。

自3月10日以来劳教所又给被关押者吃黑面的馒头盐水菜汤,造成很多人拉肚子,有的肚子痛,吃不进饭,但劳役的产量不能减。劳教所就是为了节约资金,在被关押者的囚粮上挤钱,克扣。没有人性,没有人道,残酷折磨着大法弟子。

3月23日恶警李秀锦当班,她又给每人增加编一个网的产量,从早上7点一直干到晚上7点,李叫喊:“这是大队长何强定的,谁完不成就不能休息,连门儿都没有!到这来了,你还以为在家呢?”

大法学员黄杰走路都费劲,经常迷糊,李说:“你不能不干活,必须得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5/73135.html#chinanews-20040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