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福州市叶丽金被洗脑班迫害经历


2003年8月25日傍晚,由福建福州洋中派出所、仓山橡胶厂、洋中街道、金斗社区二十多人纠合一起,去文化宫造炉弄5号绑架大法弟子叶丽金去洗脑班。这一伙恶人以仓山橡胶厂党委书记陈师新、党办主任、保卫科干部标东为首的做了周密的安排。这部分人团团围住丽金家,且把守几条出口街弄,由洋中派出所所段警和民兵爬窗入房,强行把丽金拖出,连衣服都搞破了。丽金用脚抵住墙角,他们拖不动,又过来两人一人抬一脚抬上汽车。丽金一路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这一下轰动这一条街,旁观的邻里都说:这个人又没有做什么坏事,只是在家炼功,也把人家抓去,这一下苦了她家八十高龄的老父了。

到了洗脑班,不法人员天天逼大法弟子看造假电视,看歪曲法轮功的滥文,写所谓体会。我们炼功是利国利民的,他们要你写是不好的、是邪的;我们师父是来度人的,他们要大法弟子骂师父;大法弟子是爱护同修的,他们要你检举同修;大法弟子是把时间用在看书学法、修心重德上,他们要大法弟子跳舞打麻将。由此看来,所谓“转化”,其实就是要把大法弟子由做一个利国利民的人转化成骗人说假话、骂人、叛徒、染上玩乐的恶习的人。

叶丽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当然不会配合他们无理要求。所以她在洗脑班天天挨骂,精神受到极度刺激,几乎到了崩溃程度。

这一伙人中有党员干部、企业领导、公安干警、行政领导,竟如此迫害好人。

洋中派出所电话:0591-3228975;
洋中街道办事处的电话为:0591-3202955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3/72245.html#chinanews-0413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