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何湾劳教所摧残大法弟子的事实


大法弟子严志刚因抵制邪恶迫害而绝食已持续两个月,恶警采用非人性的强制灌食的迫害手段,粗暴的用硬器物强行将其嘴巴、牙齿撬开,用粗橡皮管插戳喉部食道,使严志刚的牙齿、喉部食道出现严重损伤,身体已十分虚弱。大法弟子王劲松被恶警吊铐。刘迅春正在遭受更为严重的迫害。因恶警惧怕恶行曝光,为封锁消息已禁止家属接见。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二大队恶警韩毓龙、雷昌文、明建华、张义直接参与疯狂摧残大法弟子严志刚、刘迅春、王劲松。

武汉市桥口区韩家街大法弟子高爱华,于2003年9月8日外出后杳无音信,42天后得知下落时,已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当时是被韩家街派出所绑架,由于她坚持信仰,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被劫持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队。在此期间恶警为逼迫其妥协,恶警杨辉(音,女,35岁)、胡某将其关“小号”,进行非人折磨,吊铐5天5夜,至今高爱华手仍不能恢复正常功能。恶人恐迫害真象泄露,以种种理由不让家属探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