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市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一,张长明,男,七台河新建矿工人,因坚定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然而劳教期满,劳教所仍不放人继续对他进行迫害。2003年春节后,恶警把他关在寒冷的小号里,让他坐老虎凳,由于长时间坐在冰冷的老虎凳上,又不让上厕所,以至于他大便失禁。恶警还把食物扔在地上,让他拣食,来折磨、侮辱他。

犯人梁金贵受恶警杨剑涛(迫害学员的恶警头目)唆使,将双手被铐的张长明拖进小号,由于用力过猛,梁的鞋面被扯开,可见其用力之大,其心之恶。杨剑涛还唆使犯人杜红军原化学制药厂职工,对张长明实施更残暴的迫害。用铁钉子扎张的脚掌,刺了50多个洞。犯人张长海也在恶警的指使下,用铺板击打张长明的头部。由于恶警和犯人的种种迫害导致张长明内脏损伤、吐血,终被迫害致死。

劳教所给家属55000元封口,阻止其家人上告。恶警及主要责任人,还在逍遥法外,无任何人承担法律责任。

二,大法弟子邵殿印,男,抚远县鸭南乡政法委书记。被捕后也遭迫害。恶警出于私心,把红小豆运进劳教所,奴役大法弟子为它们赚钱。每日的工作量很大,根本无法完成。邵殿印因完不成定额,被关进小号。六大队恶警李玉芳指示犯人梁金贵、杜红军、李祥、张红军等对其进行迫害,逼其转化,把邵殿印打成胸骨骨折,不但不给治疗,还让他坐铁椅子。

三,大法弟子李井丰,男,桦川县种畜场职工。被非法判劳教三年。他在劳教所背一句经文,即遭到背铐折磨,又坐带棱小凳11天之久,且不让睡觉。恶警王凯将装有开水的瓶子放在李井丰的手背上,把他的手烫出了大水泡。由于不放风,监室内潮湿,被子都长毛了,以至李井丰的身上长满了疥疮,奇痒无比。恶警李玉芳不让他骚痒,用这种办法折磨李井丰。它们把李井丰铐在床上。恶警郭刚、张义军唆使犯人于海洋往李井丰身上喷敌敌畏。农药的刺激性太大,李井丰受不了,就去洗。它们不让,把他铐在老虎凳上,用麻布把嘴堵上,用拳头猛打他。恶警葛宏博用烟头烫李井丰的手掌,其心甚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8/71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