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李和平2001年在浙江十里坪劳教所被注射有害药物


【明慧网2004年4月7日】重庆大学毕业生李和平,男,35岁左右,原在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的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工作。因为坚修法轮大法,先后被上述两家公司开除。2001年10月,被杭州市公安局送十里坪劳教所劳教2年半。

2001年12月,十里坪劳教所恶警李红青,指使4个吸毒劳教将李和平抬进禁闭室关禁闭,连续多日不让他睡觉,然后乘其意识处于半迷糊的状态下,在他的脑门处注射药物。

李和平被注射不明药物后,脑门中间有个孔,有血迹,人很难受,只感到浑身都是很难闻,很奇特的药味,连鼻涕,口水,小便都有强烈的药味。同时,他看人的面貌都发生了变形,听到的声音也发生错觉,如听到外面猫叫声,就感觉到象老虎来了,在撕咬猎物一样,有极度的恐怖感。

估计李和平可能是被注射了一种强烈的致幻剂。恶警还故意问他知道不知道时间。他连时间感也没有了。

标榜为司法部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的浙江十里坪劳教所,就是这样丧失人性的迫害无辜群众。这个案例的直接责任人李红青,当时是四大队的副教导员,同时兼任专门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众的直属中队中队长。当时参与看管禁闭室还有刚刚从学校毕业参加工作的李红青的侄子李德云(现在在浙江省少管所工作)。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4/7/71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