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浙江莫干山女子劳教所的迫害手段


【明慧网2004年2月24日】浙江省莫干山女子劳教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队,对于坚定的大法弟子采取了多种多样的邪恶招数,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人身体、精神的虐待、摧残:强迫每天不停地听、看诽谤法轮功的书籍、录像、录音,在床周围贴满恶毒、恐怖的招贴画,减少睡眠或几天几夜不让睡觉,不准洗漱、走动,唆使、逼迫吸毒、卖淫的劳教犯人体罚、毒打法轮功学员等等;强行减少睡眠的同时不断洗脑,使这个人精神混乱、崩溃,劳教所还厚颜无耻地称她们这样做叫“严格”,是为了“挽救人”。
例如,对大法弟子周爱女进行所谓“攻坚战”迫害,8天8夜不让睡觉,同时由三、四名所谓“转化人员”和四名吸毒犯二十四小时围着她“帮教”、看管、谩骂,致使周爱女血压升高,不能行动、说话。

中队长叶黎指使、胁迫普通劳教人员对法轮功弟子谢碧芳进行了长达三个月体罚虐待,不让睡觉,整晚让她头顶厚重的书站立,站不直就用晒衣杆打、用脚踢。每餐只给她半份饭(大约半两米饭),不让洗头、洗澡等等。

中队常以如不执行命令就加刑期来胁迫看管法轮功弟子的劳教犯人,并常对她们说:要严格看管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不能对她们太好,不准帮她们说话,不准和她们交朋友。有个恶警甚至还教唆一名叫刘慧的卖淫犯人说:“只要别出人命,随便你怎么整。”

这些警察也知道她们的行为见不得光,因此采取了严格的保密制度。坚定的大法弟子被单独关押,以加刑威胁不准负责看管的劳教犯人互传消息。有的管教在大法弟子面前表面上也说一些关心、体贴的话,背后指使负责二十四小时看管的犯人对大法弟子进行体罚、虐待,充满了虚伪。

浙江莫干山劳教所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 921信箱 邮政编码:313200
浙江莫干山劳教所专管中队(专门迫害法轮功)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921信箱 5分箱 邮政编码:313200
中队电话号码: 0572-8073593(二十四小时有人值班)、中队长叶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24/68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