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省定西监狱恶警王东升残酷摧残三名大法弟子


王东升是甘肃省定西监狱区长,自2002年底至今对大法弟子文卫龙、陆岩本、冯新雷,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王东升不仅自己用电警棍对三名大法弟子电击和殴打,还经常将三名大法弟子带上手铐,挂在门上(即用手铐把双手铐在身后,身体向前弯腰,把双手向后,向高挂起),并各指派四名服刑犯人,24小时轮流对三名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不仅拳打脚踢,还用鞋底将脸打肿,并不许他们和任何人说话,如发现哪个犯人同三名大法弟子说话,也同样要遭到恶警毒打和挂在门上的折磨。24小时轮流迫害大法弟子的犯人,有时夜间不小心睡着被发现,也同样要遭受以上的折磨。

恶警王东升在本监区的监区大小会议上,反复强调和恐吓三名大法弟子及其他人员,“如有对外说出此事的就别想好的。”由于三名同修无法与外界接触,其他服刑人员又惧于淫威不敢细说,只是说“太惨了!太惨了!”所以目前无法知道被迫害的具体时间长短和被迫害的程度,但许多人都看到过他们被折磨后无法行走,被四人从厂房架回号室的事情。

注:
1、 定西监狱长赵勇、周友贤(电话等具体还待查)
2、 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吕三信

办公地址:甘肃省兰州市静宁路24号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881081-3275,0931-8872139、887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