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浙江莫干山女子劳教所对周爱女的摧残


浙江缙云大法弟子周爱女,被关押在浙江莫干山女子劳教所期间,恶警为逼迫她放弃修炼,长达8天不让睡觉,满头黑发几乎全变白;后又一次折磨她15天剥夺睡眠,据知情者透露,她已被迫害得呈痴呆状态。

周爱女,浙江缙云大法弟子,大约47-8岁,于2002年八九月份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浙江莫干山女子劳教所恶警为了达到强制她放弃修炼的目的,一进劳教所就把她长期关小号。

去年12月份,浙江莫干山女子劳教所专管中队的恶警强制洗脑,不让她睡觉达8天之久。周爱女正念抵制,坚修大法志不移。经过这场迫害后,她的满头黑发几乎全变白了。2003年八九月份,恶警仍不甘心,再次迫害,长达15天不让她睡觉。据知情者透露,她已被折磨得呈痴呆状态。

恶警极力封锁有关消息,望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的详情。这里正告莫干山女子劳教所恶警,善恶有报,你们所做的一切,将逃不脱历史的审判。

浙江莫干山女子劳教所地址:浙江省德清县武康镇921信箱,邮编:313202

专管中队(系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恶警:陈蕴理(指导员),叶黎(中队长),陈志英,唐莉莉,孙俊,张唯,蒋红雅,李燕,牟凌寒。

浙江莫干山女子劳教所专管中队电话:(572)8073593

其它还有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入教队,有时也关押大法弟子,望其他大法弟子发真象信,抑制恶人,地址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