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劳教所逻辑:将人折磨致残乃为受害者“安全”


【明慧网2003年9月24日】2003年8月,家属听说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女队的大法弟子邱玉霞(已经被关押近三年)被折磨得双手失去知觉,一切不能自理,非常着急。为了能见到亲人,姐妹几个又一次来到劳教所要求能见见姐姐,恶警就是不让见。被逼无奈,家属告诉狱警:如果再不让见,我们就去上告,人出现一切后果你们负责。劳教所狱警知道自己理亏,吓得够呛才把邱玉霞带出来。当家属看到自己的姐姐两臂搭拉着,双手不能动,就问怎么弄的。邱玉霞说是狱警折磨她用背铐铐的。家属问劳教所警察为什么把人折磨成这样,狱警说:“是为了你姐姐的安全。”把别人折磨成残废是为了别人安全,古今中外,只有江泽民流氓集团才能造出这样的强盗逻辑。
邱玉霞家属要求劳教所给邱玉霞看病治疗。劳教所狱警得知邱玉霞的家属去了检察院的消息,便开始对邱玉霞报复。在邱玉霞血压230mm汞柱的情况下,恶警陈春梅强迫邱玉霞走路不许搀扶,结果邱玉霞摔在地上。卫生所诊断邱玉霞不能走动,只能平躺,因为这么高的血压,随时都可能出现意外。但是恶警陈春梅、慕振娟、高小华不给邱玉霞安排地方,每天强制抬去车间出工,晚上再抬回来。

现在邱玉霞情况危急。当家属、单位再一次到劳教所去见邱玉霞时,办公室主任徐桂英欺骗说:“你们回去吧,你姐什么事也没有……”晚上,姐妹又给劳教所挂电话,值班狱警得意地说:“你家不是能告吗?你们去告呀。”现在劳教所为了遮人耳目,安排了给邱玉霞看病,但回来后统一口径,都说邱玉霞去医院看病结果是“什么病也没有”,就连其中队的刑事犯也被安排了假口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9/24/57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