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数名大法弟子遭佳木斯劳教所折磨,锁骨变形双目失明


【明慧网2003年9月24日】2003年7月,被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的佳木斯大法弟子张玉芳由于不写诬蔑大法的“作业”,被侯丽拉到走廊,连打数个耳光,51岁身患高血压的张玉芳被打得满脸红肿。第二天恶警又残酷地给张玉芳背剑式铐起,唆使刑事犯王杰下手,把张玉芳的锁骨铐变了形。第二天早晨起来张玉芳便双目失明,现在右眼有好转,但走路需要人搀着,而且右胳膊麻木不能抬起。
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的双鸭山市大法弟子单金英(48岁左右),一月前眼睛疼、头痛,到市中心医院检查诊断,说是发病一小时内可抢救过来,否则双目失明。后又到医学院检察,医生问发病过程,恶警孙丽敏不让说。现在,单金英已经不能进食,天天由两个人扶着,瘦得皮包着骨头,就这样还得去车间躺着。其他学员想帮助给铺个铺,恶警高小华不让。现在车间阴冷,单金英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可劳教所就是不放她。

单金丽,51岁,被非法关押在8中队。类风湿,左踝关节做过手术,踝关节失灵,不能活动。由于长期被关押,右关节也不能动。现在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上厕所不能蹲下,每天需要人背着。

于海燕,30多岁,恶警企图强迫她放弃信仰,她坚决不写“五书”、不写所谓“作业”,多次被背铐折磨,造成心脏病、胸闷,常常上不来气,浑身无力、双脚麻木,走路十分困难。发病时痛苦不堪,几次处于昏迷状态。洪伟等恶警不但不闻不问,还常常骂她们,说她们装病。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9/24/57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