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劳教所的酷刑、洗脑和苦役


2003年3月27日7名法轮功学员被鹤岗看守所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她们分别是赵秀云、杜桂华、司尚云、刘耀坤、谢子菊、李素梅、另外一人姓名不详。佳木斯劳教所强行逼迫她们写“五书”。
李素梅拒绝写“五书”,被恶警打晕,醒来后被恶警反铐在床头,把其头塞进床空里,所谓的“五书”恶警们事先写好后,按住李素梅的手强行签字。打人的恶警有;张晓丹、陈冬梅、孙立敏、洪伟、高杰等。

佳木斯劳教所采用迫害人的手段多种多样。其中用手铐反铐,把一只手从腰往后向上,另一只手从肩部往后向下铐住双手,如果不屈服就不放下来。大法弟子秋玉霞因不写诬蔑大法的所谓“作业”,被铐得双手失去知觉,生活不能自理。

所谓的“作业”就是:恶警每天强行向大法弟子灌输诽谤和破坏大法的材料,然后逼迫写“听后感”或“观后感”。每天向大法弟子灌输诽谤和破坏大法材料的恶警于文斌还要提出问题,逼迫大法弟子回答,大法弟子孙红因没有按照她的要求去说,课后被于文斌告知恶警洪伟,洪伟用警棍将孙红胳膊打伤,恶警于文斌还无耻地说什么“打你是为了你好”。

2002年11月末劳教所觉得警力不够,就从佳木斯监狱调来警力严管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们每天早六点开始被逼迫坐板凳,人多得排的很密。周围恶警站一圈,强迫大法弟子们看电视,电视里放的都是诽谤和破坏大法欺骗世人的录象,一直到晚间11点才许睡觉。一天当中不准说话,不准往别处看,稍闭一下眼睛就会罚晚睡10分钟。大法弟子们经常被罚到12点多,每天都是这样。很多人都要昏过去了,其中60-70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强迫生产劳动,任务完不成还要受到辱骂。6月初大法弟子张小更因被强行写“五书”,为表示抗议,几天没有吃饭,结果被恶警洪伟铐了2个多小时,小腿被打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