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三河市拘留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闫宝双


闫宝双,女,36岁,家住北京朝阳区,河北省三河市人。1999年,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实施了一系列高压迫害政策,为了维护宇宙的真理,闫宝双两度上访,被抓后根据她的身份证被送进三河市拘留所,共关押50多天。在那里,她因坚持炼功,警察把她的双臂一上一下的拧到背后,用微型的手铐拷住她双手的大拇指。警察逼问她还炼不炼,只要说炼,就向上提手铐,全身的重量都挂在两个手指上,疼得她两次昏死过去,但她始终回答说炼。同监号有一个杀人犯,看到大法弟子闫宝双这样百折不挠,很惊异,就向弟子们询问能使她这样坚强的法轮大法究竟是什么,一问才知道原来大法是使人做好人以致更好的人的真理,后悔没能早点听到,立刻也学起了法轮功。警察也把她捆上拷打,问她还炼不炼,这个杀人犯竟也象大法弟子一样坚决说炼。大法弟子无私伟大的精神连杀人犯的心都能感化,但警察的心却比杀人犯还冷漠、恶毒。

龙年春节,闫宝双再次到天安门情愿,在广场上,她用身体保护打横幅的弟子,多处受伤,眼睛被打得青肿,许多天不退。后被关进朝阳分局拘留所。在拘留所她又因坚持炼功而被长时间罚坐在晚冬冰冷的水泥地上。5月2日,她再次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被抓后又关进朝阳拘留所,不知又吃了什么苦。6月18日,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也没有通知家属,闫宝双被送去劳教。家属事后被告知她关在北京团河劳教所。

闫宝双的丈夫曾经到团河劳教所探视她,但被警察拒绝,而且不说任何理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9/1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