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南昌公安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


南昌大法弟子、江西某法院干部胡庆云,为了向中央领导反映自己的真实的修炼大法的情况,使人们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是正法而不是邪教,先后数次向党和国家领导人写信,讲述自己身患绝症(白血病),生命已到尽头,是因炼法轮功使自己绝处逢生,是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一位这样善良忠厚的好人,就因为向中央领导讲了真话而被开除党籍、开除工职、被抄家、被关押至今未放。他的妻子--大法弟子任锟,系南昌水上公安分局干警,因自己丈夫遭受不白之冤而进京上访,也被抓进监狱关押至今未放。

原南昌辅导站辅导员、大法弟子肖远光(南昌森林学校教师)及大法弟子许文君,陈坚,因进京期间接待了大法弟子被公安部门超期关押达10月之久。许文君因在狱中绝食、绝水10天,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才被释放,目前仍在监控之中。

南昌大法弟子邓勇辉、王欣为了弘法、护法,走出来与功友交流被判劳教两年。邓勇辉的妻子闵玲玲在家无端被抓,并关押15天。

南昌大法弟子程小娟、程小阳、周美香因进京上访,在公安部门淫威的逼迫下,家中被迫将她们送进精神病院,被强行注射对大脑神经有害的药物,在打针、吃药长达两月之久后,将她们放出,出院后身体受到残酷的摧残,四肢僵硬不能弯曲,行走时身体僵直,视力模糊,见面不识人,连特大号的字也看不清,人变得大脑不正常,看上去傻乎乎的,难道这就是公安部门所谓的给大法弟子洗脑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31/2729.html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142

于宙,女,25岁。自2001年从南昌市女子劳教所放出来后。一直坚定地修炼,助师正法。2002年3月初,南昌市公安局非法从家里把她抓走。现在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沙子岭)。她父亲也是公安局的干警。因为她被关押,她父亲被撤职在家里,情况很不好。

毛毛女,女,48岁。因为209喇叭案被非法判刑一年。今年2月因关押期满被放回家,2天后,她又被南昌市公安非法从家中抓走,据说是因为在家里发现了传单。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25/27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