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警察非法殴打拘留去天安门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当我前几天刚刚看到明慧网上发表的美联社7月19日在北京天安门拍下的两张大法弟子打横幅的照片时,瞬间就把我又带到了那次护法壮举的激动人心的场面。2000年7月19日早上9点,我与家人一同去了天安门广场,我觉得为了还大法的清白,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就必须向政府为大法说一句真话,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什么是真善忍。

当我们在天安门的广场用双手高高的举起大法横幅时,我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象断了线的珠子,声音嘶哑了,想到一年过去了,自己这么晚才站出来为大法说一句真话的时候,内心深感愧疚和自责,但当我听到同修们高喊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时,我的内心又是那样的安详和纯净。而后,大量的警察,便衣冲上来对大法弟子们大打出手,可是此时广场上的大法弟子越聚越多,大家的双手都使劲抓着横幅不让警察抢走,横幅在大法弟子的手中、在空中荡来荡去的。那个场面显得非常壮观,声势浩大,犹如排山倒海之势在荡尽着世人泼在大法和师父身上的淤泥浊水。

当一个便衣警察抓到我时,把我的手扭背过去,就在那一刹那,瞬间有股强大的力量使我挣脱了。这时我看到另一个便衣正在打一位大法弟子,我过去说:小伙子,你不能打他们,他们没有罪!那个便衣听我一说,就直奔我跑来了,把我的手又扭背过去了,我一使劲,又一次的挣脱了。这个便衣就拳打脚踢,最后把我踹上了警车。到了车上时,警察正在打那位弟子。警察把这位弟子打得他满脸是血,象一个血人一样,又把他的上衣扒光了,可是那位弟子坚强不屈,让看到他的人都很深深地感觉到他是那样的伟大!真正的做到了师父教导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一切都充分体现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大善大忍的胸怀。我看到这一情景,就站了起来,严肃的对警察讲:你们不能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没有罪!

我刚说完就从后边过来一个警察,拿他的对讲机对准我的头部狠狠的砸了两下子,但是我没感觉疼,可是马上我的头部就血流不止,瞬间我就也象是血人一样。这样持续了大约十多分钟,才把我们大法弟子打、踢、踹、抬上了警车,送到了北京前门派出所的楼洞里,此时楼洞里已经站满了大法弟子(大约200人左右),我们就共同背诵师父的《论语》和《洪吟》。

快到中午的时候,大门打开了,不知道他们要把我们送到哪里去(据说北京监狱已经装不下了),这时我们要求无条件释放,不配合警察,这些警察就开始大打出手了,连打带踹的把我们拽上了分流的大客车上,汽车大约行驶了两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北京延庆县的拘留所,下车后警察们的大骂声和歇斯底里的叫喊声交织在一起。有的大法弟子由于动作慢了一些,立刻招来警察们的一顿毒打。

紧接着,提审开始了。被警察审完的弟子回来说:又挨打了!而且这些败类警察对岁数很大的弟子(老太太)竟动用了电棍!但是弟子们没有丝毫的害怕,我反而从她们身上却看到了她们对大法更加坚定的修炼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在拘留所里我们的监号共有14个大法弟子,我们开始绝食。绝食三天后,又把我们分流到了北京安国看守所,在这里我们和在押的犯人关押在一起。我们就跟她们犯人弘法,使这些犯人们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同时我们教给她们静功动作和打手印,这是我们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在我们监号里有5名大法弟子,虽然自己对大法很坚定,可是也时常的有不好的思想冒出来,这时同修们之间就互相的指点出来,自己也用法来抑制不好的思想,尽快提高。在安国看守所,我们继续绝食,一共绝食九天时间。在第十天把我们释放了。

后来和同修们一起交流时,得知当时同时分流到河北的大法弟子们遭到警察的毒打后,又把这些弟子吊在了大树上达一天一宿,弟子们的身体被蚊子咬得体无完肤,全身没有一块好地方!警察把电刑和各种刑具都用在了弟子的身上,但是大法弟子们不畏酷刑,用自己的生命在维护着大法和师父的清白!可歌可泣的舍身护法事迹,令天地为之震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31/2727.html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