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靖远县恶警劫持大法弟子宋国礼到平安台劳教所进一步迫害


明慧网曾报道过大法弟子宋国礼被靖远县公安恶警潘千瑞、丁尚和等非法抓捕迫害的消息。恶警一直心虚不敢让任何人(包括家人)探视,家人一直不知恶警如何迫害大法弟子的,现得到可靠消息:宋国礼已经在甘肃第一劳教所遭到更重的迫害,但江氏政治流氓操控下的公安恶警一直不敢通知家人。

其实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既凶恶又丑陋,愚蠢。丁尚和在人们眼里是个呆子,就是谁叫他干啥就干啥,啥坏事都敢干,没人把他放在眼里。潘千瑞更傻,一次他去大法弟子家滋事,强迫乡里、村里的大大小小的领导十几人跟着,想以势压人,不料遇大法弟子正念抵制,他只好问大法弟子:“你说说法轮功有什么好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告诉他们:大法教人做好人,不打人、不骂人,尽做好事。潘象是抓到了救命稻草赶紧说:“‘不打人、不骂人’能好吗?”刚说完,只听带来的乡官、村官哄堂大笑,潘本人却是满脸通红,不知自己哪说错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16/46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