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市让区乘三村大法弟子李建林、刘同玲被判劳教


大庆市让区乘三村大法弟子李建林(男),2002年4月下旬被辖区片警从单位绑架,同时抄家,抄出大法资料及书籍后送至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反复转所几次,大约半年后被非法劳教二年,现已送至大庆劳教所。

大庆市让区乘三村大法弟子刘同玲,2002年9月6日上午被恶警绑架,同时抄家。恶警将她劫持到大庆市看守所后,她一直绝食抗议非法迫害,管教指使犯人对她施刑,用毒招处罚。一个多月后她的腿被迫害得行走困难。即使这样她仍被恶警送到哈尔滨戒毒所非法劳教三年。在检查身体时,因身体不合格被拒收。她的家人深知法轮大法的好,同时也看清了江氏集团迫害大法的邪恶嘴脸,因此坚决抵制邪恶,营救亲人。在家人的多方努力下,大法弟子刘同玲终于堂堂正正地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1/28/43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