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炭素厂(205厂)大法弟子曲淑范、关龙梅于戒毒所绝食抗议逾十天


在地处甘、青两省交界的青海省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自99.7.22以来,邪恶势力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抓捕、拘留、罚款、扣发工资、开除工职等,无所不用其极。现有四人被非法劳教,三人被迫流落在外。邪恶还办了洗脑班,逼迫学员写保证,并大搞株连。民和的大法弟子们在巨难中没有倒下。2002年2月4日,他们在县城及周边地区散发、张贴了大量真相资料和标语,有力地窒息了邪恶,也使众多被江氏谎言蒙蔽的少数民族群众了解了大法的真相,体现了师尊的洪大慈悲。

州炭素厂(205厂)大法弟子曲淑范、关龙梅于2002年1月31日在清理诽谤大法的邪恶宣传品时,被海石湾派出所非法拘捕,关押在戒毒所。这两位大法弟子坚决不配合邪恶,现绝食抗议已超过十天。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13/24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