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市萨区公安分局绑架大法弟子姚斌及亲属并抢劫财物


大法弟子姚斌4月18日在家被大庆市萨区公分局的恶警绑架,同时被抄家。恶警在抄他家的时候,将他家中的货物(他家是卖五金、电器的)、衣物等一同掳走。

被恶警非法掳走的物品有:
子母机三台,价值900多元;
电话:5―8部,价值300―400元;
小录音机:10多台,价值300多元;
小VCD:二台,价值495元;
电脑一台:价值7000多元;
打印机一台:价值2000多元;
驼绒大衣一件:价值400多元;
金耳环一个:价值700多元;
现金:700多元。

同时被恶警带走的还有姚斌的妻子小姜、小姚的妹妹姚丽。她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45天。姚丽一直绝食抗议非法迫害,第45天时被无条件释放。回来后,恶警不让她们在原来的地方住,她们只好另寻住处。

而姚斌自被绑架后,他弟弟多方奔波查找他被关押在何处,准备给他送些日用品,恶警一直不告诉,直到最近才找到他。目前姚斌还被关押在大庆市萨区看守所,据说已被秘密判刑。恶警在给小姚罗列罪名时,因实在是无证据,竟然说他卖的货物违法。有正义感的人说他已卖此货物七八年了,那时怎么不违法?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12/39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