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海南省劳教所和琼山市公安局的恶人恶行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签署了《国际人权条约》以后,海南省劳教所大法弟子仍处在骇人听闻的迫害中。劳教所变换了形式,令刑事犯迫害大法弟子。在海南省女子劳教所,周慧大队长把女大法弟子吴国玉、林红萍、吴淑萍打得奄奄一息,然后放回拘留所“休养”,精神稍恢复后又拉回劳教所折磨,其情形我们可想而知。琼山6.10办公室头子与琼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柯挺雄紧密勾结,迫害大法弟子。劳教所的管教曾冲穷凶极恶,凡探视大法弟子者,都要谩骂大法师父,否则不许探视。

琼山市公安局的副局长柯挺雄、政保股股长王丕杰、政保股的周炳民为虎作伥。把法轮功学员孙应钦、史金玉夫妇双双抓捕入狱,只剩下家里六十八岁高龄的孙高鸿夫妇及两个上初中的儿子在外煎熬。又把学员袁秀利、孙惠芬夫妻俩双双逮捕入狱,使其一个多病老母和两个上小学的女孩陷入困境。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5/27930.html#chinanews0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