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翟喜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恶人姓名: 翟喜亭
单位: 大庆市劳教所
性别: 男
职位: 干警

所犯恶行
大庆劳教所王英洲等犯罪警察对大法学员杜国聪的迫害

因在调查期间,杜国聪向上级领导真实反映劳教所领导在执法执纪方面有打、骂现象,28日被调到三大队。杜国聪上次劳教和三大队恶警王英洲接触过,由于王英洲打过法轮功学员,而被上网曝光,因此对杜国聪怀恨在心。

杜国聪到三大队后,要求见领导反映问题,遭到拒绝,就开始绝食。8月1日那天,王英洲在大队会议室对杜国聪上绳灌盐水,并用脚使劲踩胸肋部。还用木棒使劲往口里塞,使两腮溃烂、红肿。当时王英洲亲自动手,上绳勒时用手使劲掰杜国聪的胳膊,让跪着,不让坐椅子,折磨一整天,在地上滚得浑身是泥,让去洗净回来再折磨,晚上9时左右才回号内。当时在场的干警有翟喜亭、宋文岩、王英洲、祝学祥参与指挥,张金生等人看着他们干这事。并叫了5、6个犯人帮忙,犯人有王永波、贾红江等参与用刑,毛文辰、朱晓东等人旁观。杜国聪于8月7日下午调回一大队。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9/14524.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