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绥化警察遭恶报 四颗门牙被打掉

恶人姓名: 刘琨鹏
性别: 男
职位: 恶警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八日晚七点多,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分局“六一零”刘琨鹏开车跟踪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刘琨鹏将车停在绥化市“维也纳”夜总会门前。这时,从夜总会出来六个公路巡警,发现刘琨鹏的车停在他们车前面,当时发生争吵。恶警刘琨鹏被巡警暴打,他拿出警官证说:我是公安局“六一零”的,正在跟踪炼法轮功的……这六个巡警一听抓炼法轮功的好人,打的更厉害了,将刘琨鹏四颗门牙打掉,满身是血。刘琨鹏当时就应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由此可见,法轮功学员经过十几年的讲清真相,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无辜遭受迫害。心存善良的人们,以各种方式帮助法轮功学员。即使在警察内部,明真相的正义警察都鄙视参与迫害的同行。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不得人心。绥化市一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王淑波、李建飞、刘琨鹏等人该清醒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3/大陆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事例-25418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