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青岛胶州市原九龙镇党委书记刘宗春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

恶人姓名: 刘宗春
性别: 男
职位: 党委书记

刘宗春,今年四十六岁,正是人生中风华正茂的时候,核实,年纪轻轻的他却患肝癌,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刘宗春在九龙镇当党委书记时,他亲自抓迫害法轮功的事,法轮功学员李启胜被迫害致死,他应负主要的责任。九龙镇派出所所长王焕生遭恶报患癌症死了,应该使其接受教训,可是他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太深,调任中云办事处任党委书记后,自觉得益于迫害法轮功,得到了上级的赏识和重用,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他踏着法轮功学员的血泪又爬到了商务局、副市级的位置,自认为得计。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好景不长,在一个月前检查出肝癌,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撒手人寰。

无独有偶,他的前任王忠效也是在这个位置上干了迫害法轮功的丑事,也象他一样得到了上级的重用,也爬到他这个位子上,二零零五年六月也患了肺癌死了。

人在干,天在看;天看的是符合天理的良心而不是命令,那命令也得用天理去衡量。不符合天理的命令,下达者与执行者都有罪。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了坏事迟早是要偿还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迫害法轮功的邪党书记、恶警等遭恶报实例-25368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