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楚雄市公安局政委裴宏落馬被查

惡人姓名: 裴宏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政委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二日,楚雄市公安局政委裴宏落馬被查。

裴宏,男,漢族,一九六四年五月生,一九八三年八月參加工作。歷任楚雄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政委、紀委書記、政工監督室主任等職。二零一三年七月起任楚雄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

在裴宏任職期間,部分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事實如下:

◎楚雄市朱忠富、李衛萍夫婦分別被非法勞教、判刑

朱忠富,男,一九五五年一月十二日生,四川攀枝花市規劃建築設計研究院退休職工。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七日,朱忠富在楚雄大姚縣七街送神韻晚會光碟,被當地警察綁架,關押在大姚縣看守所,看守所警察和在押人員對朱忠富暴力毆打,致使朱忠富的肋骨被打斷,手被嚴重打傷。他開去的私家車也被非法扣留,後大姚縣法院此案法官還竟公開拍賣這輛車。

當天晚上,到朱忠富楚雄家看望他妻子的兩個朋友何高瓊、劉宜君也被綁架。之後三人均被非法判刑,朱忠富三年,何高瓊一年,劉宜君兩年。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朱忠富與妻子李衛萍再次被綁架、判刑,朱忠富六年,妻子李衛萍四年,分別被關押在雲南省第一監獄和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

◎二零一六年“南博會”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為保“南博會”(即中國――南亞博覽會)“安保維穩”。裴宏親自督戰,督促楚雄市各市、區、縣、鄉村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采取監視、跟蹤、蹲坑、騷擾、綁架、抄家及非法關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雲南楚雄州11個官員丟官被查-皆曾參與迫害法輪功-46884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