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楚雄州州委書記侯新華落馬被查

惡人姓名: 侯新華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二零一七年八月,楚雄州委書記侯新華落馬被查。

侯新華,男,傈僳族,一九六三年八月生,一九八五年七月開始工作。二零一五年二月至二零一七年八月,任楚雄州州委書記。

在侯新華任職楚雄州州委書記期間,部分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事實如下:

◎楚雄市倆殘疾法輪功學員王萍、安蘭波被長期恐嚇、非法判刑

王萍女士,六十多歲,身患殘疾,拄著單拐才能行走;安蘭波女士,六十多歲,身患小兒麻痹,走路一瘸一拐,二零一一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安蘭波的丈夫也是殘疾人,整個家庭也是她在支撐。二零一五年冬季的一天清晨六點多鐘,安蘭波出去發資料,被攝像頭攝到,警察從錄影中看到身帶殘疾的人,預謀迫害王萍和安蘭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上午王萍、安蘭波遭到楚雄市公安局二十多人非法抄家、綁架,半夜一點多,兩人被取保候審後放回。之後兩人經常被楚雄市國保、楚雄610等人傳喚,逼迫她們寫“保證”。十二月,楚雄市法院非法對王萍判刑七年,安蘭波三年。

王萍和安蘭波都是殘疾人,修大法身心健康,還都承擔著家庭的重擔,但卻遭到楚雄州當地的邪惡迫害,被非法判以重刑,其時任楚雄州州委書記的侯新華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昆明金志梅在楚雄被綁架、判刑三年

金志梅,女,昆明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在楚雄市桃園湖附近,向路人發了兩張法輪功真相光碟被警察綁架,關押在楚雄州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三月被楚雄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雲南楚雄州11個官員丟官被查-皆曾參與迫害法輪功-46884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