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日照市副市長劉兆亮因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惡人姓名: 劉兆亮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市長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陸媒體報道,日照市副市長、市政府黨組副書記劉兆亮因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劉兆亮,山東五蓮縣人,一九六二年十一月出生。主要履歷:

(1)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在日照市莒縣任職,任職從縣委副書記、副縣長,到縣長、縣委書記。具體如下: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三年一月任日照市莒縣縣委副書記、副縣長、代縣長;二零零三年一月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任日照市莒縣縣委副書記、縣長。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任山東省日照市莒縣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縣委黨校校長。

(2)二零一二年三月至二零二三年九月落馬,在日照市,任職副市長。具體如下:

二零一二年三月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任山東省日照市政府副市長;二零二零年三月,任山東省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長、市政府黨組副書記、一級巡視員。

任職期間,劉兆亮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劉兆亮在日照市莒縣任職期間,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部分迫害事實如下: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山東沂水縣劉本善等人去莒縣天寶發真相資料,被莒縣惡警綁架,在莒縣看守所,獄警逼迫劉本善等人剝蒜瓣,劉本善不幹,所長就用橡膠棍打。

◎山東法輪功學員趙子剛,山東省沂南縣蒲汪鎮金泉溝村人,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在集市上賣蘋果,發真相資料,被山東莒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邪黨人員綁架。

◎山東莒縣嶠山鎮郝家洪溝村法輪功學員張開來,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日上午,在閻莊鎮發真相資料時被惡警綁架。後來被非法關押在山東莒縣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日上午九點左右,莒縣法輪功學員韓玉紅在地裏幹活,去了幾個邪黨成員叫韓玉紅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遭韓玉紅拒絕後,韓玉紅被強行綁架。

◎二零一零年三月六日十二點左右,山東日照市莒縣國保大隊、棋山鎮綜治辦、派出所等七、八個人闖到棋山鎮綁架了法輪功學員紀紅芬。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下午法輪功學員閆冬梅在單位上班時被“610”逮捕,後遭抄家,現在被非法關押在日照市莒縣看守所。

◎馮玉卿,女,四十六歲,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夏莊鎮蔡家孟堰村村民。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號上午在夏莊集市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被無辜綁架,在莒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二十天後被轉到所謂的山東省章丘法制中心強制洗腦班,後來被非法勞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6/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山東省五名中共官員遭惡報-46838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