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七臺河市委原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沈志成遭報被判刑

惡人姓名: 沈志成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委原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沈志成,男,七臺河市委原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他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直接布控、唆使、命令公檢法人員,大肆非法抓捕、拘禁迫害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非法判刑,造成很多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他在任職期間,七臺河市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拘禁的約有481人次,其中被非法判刑3人。勃利縣約有145位法輪功學員遭到瘋狂迫害,其中4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1位被非法勞教、87位被非法拘禁並被勒索、43位在家被勒索,共勒索人民幣60多萬元。

二零零二年,沈志成因涉及黑社會問題被“雙規”。二零零三年六月,因為黑社會性質組織充當“保護傘”,遭報被判刑五年六個月。

結語

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人,作惡者現世就可以看到惡報,甚至即刻就遭到惡報。這是神在告訴人:人做了什麼,都要承擔後果。善惡報應是天理,舉頭三尺真的有神明,神目如電。你被中共騙了,趕緊回頭,守住善良,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個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5/黑龍江省七臺河市四任公安局長等人遭報案例-41815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