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七臺河市公安局原局長趙春波遭惡報跳樓身亡

惡人姓名: 趙春波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時四十分許,原佳木斯市公安局長、七臺河市副市長、公安局長趙春波從家中墜樓身亡,初步確定系自殺。幾天後,中共黨媒解釋說,趙春波身患癌癥,不堪忍受而選擇自殺。這些解釋都掩蓋不了趙春波積極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斃命的事實。

趙春波,男性,一九五八年九月生,漢族,黑龍江省富錦市人。二零零二年一月以後,任佳木斯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局長;二零零四年二月,歷任雙鴨山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雙鴨山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歷任七臺河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巡視員。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因退休被免去黑龍江省公安廳巡視員職務。

趙春波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始時,就已經是佳木斯市公安局副局長。從那時起,趙春波一直在一線親自指揮、操縱迫害法輪功,背著迫害法輪功的政績,一路竄至雙鴨山市任公安局局長、七臺河市任公安局局長。趙春波走到哪,哪裏就成為迫害的重災區。趙春波一直躥升至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的要位,趙因積極迫害法輪功,曾多次被明慧網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5/黑龍江省七臺河市四任公安局長等人遭報案例-41815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