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多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被美制裁

惡人姓名: 陳竺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委員長


陳竺其人

現年六十七歲的陳竺,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老鄉,都是江蘇人,曾在法國留學,並取得博士學位。中共一九八九年鎮壓“六四”民主運動後,陳竺同年七月回國,並在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現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工作。

陳竺一九九五年當選為中共科學院院士,二零零零年任中共科學院(中科院)副院長,二零零七年任中共衛生部部長,二零一三年出任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

據自由亞洲電臺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披露,陳竺的上位,是因為元兇江澤民長子江綿恒把無黨派的陳竺推薦給了元兇江澤民,才使其快速上位。

報導指,二零零零年中科院院長嚴義塤離任,江澤民在家裏與兒子中科院副院長江綿恒談起新的副院長人選時,江綿恒表示自己對長期在上海任職的陳竺“十分欣賞”,於是陳竺二零零零年十月被任命為中科院副院長。

陳竺二零零七年出任中共衛生部部長後,被美國研究人員質疑他領導下的衛生部涉嫌活摘器官的罪行。

二零一二年十月,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提議授予中共衛生部長陳竺榮譽博士學位,但該大學的愛力森(Kirk C. Allison)教授及其他二十一位生物倫理學、醫藥、人權方面的精英人士認為不妥,他們連署在《明星論壇報》(Star-Tribune)刊文反對。

愛力森表示,陳竺所領導的中共衛生部也負責監督器官移植工作,而中共的醫界屢屢活摘犯人的器官,非法移植的手段猖獗。在此情況下,陳竺是否應該授予榮銜著實疑問。

報導指出,中共涉嫌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其中也包括摘取法輪功學員等宗教人士的器官。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當時掌權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一意孤行,不顧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對,舉全國之力,非法對法輪功發動了一場殘酷迫害。然而善惡到頭終有報,不論是副國級高官,還是如黃元雄這樣的中共基層派出所人員,只要參與中共發動的這場對神的信仰者的最大迫害,都逃不過上天的懲罰與人間正義的審判。

中共政權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搞垮了,如今還在加速解體的過程中。曝光這些行惡者,給還在迷茫之人選擇的機會,不要錯失最後的機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多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被美制裁-41670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