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武安市西街村書記郝明遭惡報患癌癥跳橋摔死

惡人姓名: 郝明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郝明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郝明,男,五十九歲左右,河北省邯鄲武安市賀進鎮西街中共支書,其在任期間不聽勸告,多次參與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下半年,郝明惡報上身,得了癌癥,生不如死,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下午,郝明在太行高速頓井段的高架橋上跳下,當場死亡。
二零零零年左右郝明以開礦發家,手面上有了錢以後便在鎮上上下打點,當上賀進鎮西街村書記。郝明上臺以後,只要上面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指示,他就積極配合,本村的法輪功學員大都受過他的騷擾。

二零一五年本村法輪功學員訴江以後,在郝明的安排下,村委的人帶著派出所人員挨家挨戶的騷擾法輪功學員,讓法輪功學員簽字,寫保證書。

二零一六年下半年,本村一個法輪功學員的外甥已經被批準當兵了,郝明知道後氣的不行,跑到武安市相關部門說法輪功的親人都能當兵,那還需要“政審”幹啥?使該法輪功學員受到來自家庭、村委、六一零各方面的壓力,逼著老人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長期的高壓使老人不堪重負、精神出了問題,也不能煉功了,隨後身體也出現毛病,這樣折磨了兩年老人便離開了人世。

郝明所幹的壞事很多,在村裏也是經常利用職權欺壓村民,導致村裏有人對他意見很大。二零一九年“打黑”期間,武安市一些土匪村官落馬,村裏告郝明的人更是不停,上面部門經常傳喚他交代問題,剛好這個時候,郝明癌癥已經上身,內憂外患,那種滋味真的是令他生不如死。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郝明讓他兒子開車帶自己去高速路上“散心”,車到頓井高架橋時,郝明下車不走了,讓兒子開車到前面掉頭,趁著兒子掉頭的時候他直接從高架橋上跳下當場摔死,結束了其不光彩的一生。

迫害佛法必遭惡報。郝明不聽良言相勸,他的惡報對那些還在執迷不悟的中共人員敲響了警鐘。唯有停止迫害,將功贖罪,才有可能免於惡報的下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8/河北武安市西街村書記郝明遭惡報患癌癥跳橋摔死-41017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