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聊城市開發區東城辦事處久和社區居委會主任杭忠遭現世現報

惡人姓名: 杭忠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主任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號上午十點,聊城市開發區東城辦事處久和社區居委會主任杭忠領路,聊城市國保大隊警察,夥同開發區綜治辦、東城派出所三十多人,車輛十幾輛,其中包括二臺特警車,實槍荷彈,闖入法輪功學員周玉環、付桂香家中,將兩人綁架,並搶走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

當時,同一小區的王鳳英不在家,這夥人就恐嚇她的家人,後來家人迫於壓力,讓王鳳英去相關部門,王鳳英去了,也被綁架。目前,三位學員被非法關押在梁水鎮拘留所。

久和社區居委會主任杭忠,原來就曾多次騷擾法輪功學員,恰恰就在六月二十八日參與綁架迫害三位法輪功學員之後,七月初,杭忠因非法集資被調查、拘留,關押在梁水鎮拘留所。

杭忠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到了現世現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7/迫害大法修煉者-政法委書記、中院院長遭現世現報-41000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