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安徽合肥市中級法院原院長許建遭惡報

惡人姓名: 許建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原院長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院長許建,因為貪腐,被落馬審查,其實是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了惡報。

許建,男,一九五六年八月出生,安徽廬江人。合肥市各區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案子,上訴到合肥市中級法院後,全部都是維持原判,完全是走形式,作為院長的許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安徽省合肥法輪功學員黎梅,是合肥市中級法院法官,二零零八年六月,在家中,被合肥市中級法院人員,夥同六一零人員等綁架,黎梅高喊“法輪大法好”進行抗爭,後被綁架至清風苑賓館洗腦班迫害,後被安徽省南湖勞教所迫害。在被非法勞教一年期滿後,黎梅因不改變對法輪大法的信仰,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又被直接從勞教所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那時許建就是合肥市中級法院院長。

安徽省合肥市法輪功學員劉希蘭和程建利,是二零一四年五月在合肥被綁架,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一審分別被非法判處七年、五年後,提出上訴,合肥市中級法院於十月二十日上午九點在第十一審判庭二審開庭。來自北京的兩位律師程海、王雅軍為劉希蘭和程建利做了無罪辯護,最後合肥市中級法院還是非法維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7/迫害大法修煉者-政法委書記、中院院長遭現世現報-41000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