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市一小學副校長蔣太平遭惡報

惡人姓名: 蔣太平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校長


二零一八年冬,年僅五十四歲的蔣太平飲酒暴亡。他原是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市一小學的副校長,曾任孝泉民族小學邪黨書記,是旌陽區教育局的“筆桿子”。

在蔣太平擔任孝泉民族小學邪黨書記時,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五日,學校進行了“安全維穩防邪”(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工作排查。在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六日,對全校師生一千一百人做了“反邪教誓師動員”(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大會,全校師生簽名。

蔣太平被利用做了中共和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善良的文字打手,毒害了全校師生。蔣太平“反邪教先進事跡”得到了原德陽市旌陽區委政法委書記劉剛的“高度評價”。

蔣太平在既沒有親自看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書籍,也沒有看過《九評共產黨》的情況下,撰寫文章汙蔑法輪功,以及評論“三退”和《九評》。

蔣太平才五十四歲,就突然喝酒暴亡,這是他被利用毀謗佛法的報應,也是元兇江澤民和中共謊言誣陷法輪功的受害者,同時又稀裏糊塗去充當毒害其他中國人的文字打手。

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所以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的在用不同方式向可貴的中國人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他們是在喚醒被謊言欺騙和毒害的同胞們,不要被謊言毒害去仇視“真善忍”。

“真善忍”是佛法,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煉大法,目前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江澤民一夥自編自導上演的栽贓誣陷法輪功的世紀謊言。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和世界的傳出,讓上億的人道德回升、身體康健。福益於人類,全世界除中國大陸在迫害法輪功,其他國家和地區還給法輪功創始人發褒獎,感謝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他們的國家,感謝法輪功學員做出的貢獻。許多城市還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月。

望相關部門的各級官員,不要為迫害站臺、買單,因為那樣,你同樣也是中共和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佛法的受害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3/中共基層官員參與迫害遭惡報實例-40995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