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濟南市警察張桂生陰毒迫害法輪功學員 遭惡報車禍死亡

惡人姓名: 張桂生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原所長


張桂生,原濟南市科院路派出所所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積極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參與迫害大法及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對女性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吊打迫害。張桂生已遭惡報,車禍死亡。

據明慧網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報道,濟南市歷下區區委區政府為鼓勵公檢法人員迫害法輪功學員,明確表示:誰被上網揭露,誰打人最兇,就給誰立功。打人最兇的歷下區科院路派出所張桂生就因殘酷毆打法輪功弟子被上網而“立功”。

張桂生曾經用電警棍電擊法輪功學員,並把她們剝光衣服,用電警棍電擊乳頭和陰部。手段之惡劣,令人發指。該所的王姓教導員也緊隨其後,在“轉化班”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據不完全統計,僅在班上被他親手毒打過的學員就有十幾名。

平時,張桂生目中無人,匪氣十足,在周圍的部門中,如省科學院、大眾日報社、中醫藥大學等單位的中層領導談起話來,對張桂生非常反感。

因張桂生在警界混跡多年,長期與濟南當地黑社會人員來往密切,退休後,被一家酒店聘為法律顧問,在一次旅遊過程中,因故在途中停車時,被一輛疾駛而來的汽車撞死,這也應驗了善惡有報是天理,多行不義必自斃。

黑龍江省慶安縣公安局政委趙紅軍被審查

趙紅軍,慶安縣人,一九六七年十一月生,黑龍江省慶安縣公安局政委。二零一九年五月,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接受紀律審查。

二零一零年一月,趙紅軍任慶安縣公安局局長,二零一二年二月,任慶安縣公安局政委。在他任職期間,慶安縣法輪功學員多次遭邪黨國保大隊及各處派出所惡警綁架、抄家、罰款、毆打、拘留、勞教、上門騷擾等迫害。

不僅如此,趙紅軍還配合黑龍江省公安廳綁架外縣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道,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淩晨四點左右,黑龍江省綏棱縣法輪功學員孫傳通、修忠臣、申慶雲、孟憲榮、孟憲榮的大姐、孟昭華、崔明月、莊金田、王淑芳、顧燕文和王艷霞共十一人被黑龍江省公安廳夥同綏棱和慶安兩縣公安局警察綁架,九人被非法關押。

其中,顧燕文、王艷霞、張風田和王淑芳被慶安縣警察綁架到慶安;顧燕文、王淑芳被非法關押在慶安縣看守所,王艷霞、莊金田被非法關押在慶安縣行政拘留所。

顧燕文、王艷霞被綁架與五月十三日在慶安縣掛法輪大法條幅有關。據內部消息,黑龍江省公安廳下令慶安和綏棱縣兩地警察限期三個月內“破案”。顧燕文的私人轎車被警察撬開車門拖走,下落不明。

據消息,七月十六日,莊金田、王淑芳夫妻去上集鎮派出所辦戶口,正趕上慶安縣公安局一夥人去綏棱縣上集鎮派出所,警察將他們綁架,隨後去非法抄家,撬門搶走兩臺電腦、手機、打印機、刻錄機等物品。

據悉,此次綁架是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楊東奇組織、策劃,綏棱和慶安縣兩地警察配合參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5/陰毒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共警察遭惡報-40680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