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貴州興仁市政法委書記李澤軍遭惡報落馬

惡人姓名: 李澤軍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七日】(明慧網通訊員貴州報道)李澤軍,男,彜族,一九七零年生,貴州省興義市人。一九九八年加入中共邪黨。二零一四年,從州公安部門調興仁任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縣委常委等職。現在李澤軍落馬被查。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以來,李澤軍積極響應配合江氏流氓政策,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因此被邪黨器重,從一個小小的州公安禁毒科辦事員逐步升職,最後調到興仁縣(二零一八年後改稱市)任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

李澤軍從興義到興仁這二十多年的公安生涯中,一直熱衷於迫害兩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州、縣兩地多次抓捕大法學員,指使國安、街道辦事處騷擾、威脅大法學員。升職後,李澤軍更為賣力,有恃無恐。

早在從二零零二至二零零四年間,黔西南州開辦了若幹期對興義、興仁兩地大法學員的洗腦迫害,李澤軍均參與其中。因此,興仁法輪功學員蔣成剛二零零四年的不幸去世,李澤軍負有一份責任。

二零一四年,李澤軍在興仁上任後,明松暗緊,仍然執行江氏鎮壓法輪功的政策。每逢“敏感”日,便有李澤軍牽頭的迫害動作,騷擾、威脅、開除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工作等。興仁縣六十九歲的大法學員秦玉芬飽受折磨,不幸於二零一七年八月腦溢血離世,李澤軍再添一筆罪惡。

李澤軍以鎮壓良善為資本,平步青雲。殊不知老天有眼,善惡有報。如今一枕黃粱夢,化為烏有。

奉勸仍然跟隨邪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人,看清形勢,分清善惡,為自己留一條後路!邪惡政權滅亡在即,別當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7/貴州興仁市政法委書記李澤軍遭惡報落馬-40644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