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雲南政法官員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

惡人姓名: 貝虎躍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區教導員,監獄督察專員


貝虎躍,男,曾任雲南省第一監獄七監區教導員,監獄督察專員。由於參與幫助孫小果立功弄虛作假,被判刑三年。

貝虎躍擔任省一監七監區教導員期間積極參與迫害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用酷刑折磨等方式搞所謂“轉化”,由於轉化迫害有功,七監區還榮立三等功,被評為雲南省“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

六、周忠平

周忠平,男,雲南省第一監獄七監指揮中心警察。由於參與幫助孫小果立功弄虛作假,被判刑三年。

周忠平原是省一監七監區管教警察,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該監區曾經因迫害轉化法輪功學員榮立三等功,被評為“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

七、羅正雲

羅正雲,男,雲南省司法廳原巡視員。羅正雲因徇私舞弊減刑罪、受賄罪被判刑十年零六個月。

雲南省司法廳無視憲法法律,縱容勞教所、監獄以轉化為名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阻攔、打壓、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作為巡視員羅正雲有推卸不了的罪責

八、朱旭

朱旭,男,雲南省監獄管理局原副局長。朱旭因徇私舞弊減刑罪、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年零六個月。

朱旭當任雲南省監獄管理局原副局長期間無視監獄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酷刑折磨,阻撓家屬探視,雲南監獄管理局還出函和去人到為羅江平辯護律師所在地的司法局“告狀”,用年檢來威脅律師的介入。對昆明市史喜芝、王蓮芝、玉溪市沈躍萍、四川攀枝花市羅江平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推卸不了的罪責。

九、梁子安

梁子安,男,一九五三年九月生,先後擔任雲南省高級法院刑二庭副庭長、審判監督庭庭長、審判監督第一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委員會原專職委員。因徇私枉法罪、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判刑十二年。

梁子安作為審判監督第一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原專職委員期間積極執行江澤民打壓法輪功的政策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數百名法輪功上訴案件,無視憲法法律以“欲加之罪”全部維持下級法院判決。助紂為虐,對迫害法輪功學員有推卸不了的罪責。

十、田波

田波,男,雲南省高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原專職委員。田波因徇私枉法罪判刑十年。

田波作審判委員會原專職委員期間積極執行江澤民打壓法輪功的政策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數百名法輪功上訴案件,無視憲法法律以“欲加之罪”全部維持下級法院判決。助紂為虐,對迫害法輪功學員有推卸不了的罪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2/雲南政法官員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40418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