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周口市四十五歲副市長劉建武履職兩天遭惡報死亡

惡人姓名: 劉建武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明慧網通訊員河南報道)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十四時十六分,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長劉建武遭惡報突發心梗死亡,年四十五歲。劉建武二月二十六日剛剛被任命為周口市副市長,正式履職,僅僅二天,成了中共最短命的副市長。神目如電,善惡有報絲毫不差,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下場是一樣的,沒有一個能逃脫的。劉建武作為新鄭市迫害法輪功的第一責任人曾在明慧網多次被曝光。
從二零一四年二月至二零二零年二月,劉建武整整六年任新鄭市市長、書記。劉建武任職期間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指令,並以“掃黑除惡”的名義,對本地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劉建武任職期間部份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案例:

1、以“掃黑除惡”的名義遭綁架殘疾人,非法判八年

河南新鄭市法輪功學員喬向陽,殘疾人,家住新鄭市龍湖鎮沙窩李村,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下午被新鄭市警方以“掃黑除惡”的名義綁架,家中私人物品被掠走。據悉,當時闖入家中實施綁架的有新鄭市警察和龍湖鎮辦事處人員。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新鄭市法院對喬向陽非法判刑八年。

2、七十五歲老人被秘密判刑兩年

新鄭市七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張丙營,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被龍湖鎮派出所綁架並抄家,後送到新鄭市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家人多次去探望,都遭拒絕。二零一七年三月,家人才被告知張丙營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就被秘密非法判刑兩年,並已送到了新密監獄迫害。

3、善良婦女周桂珍被非法判刑

河南鄭州新鄭市五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周桂珍在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被鄭州市二七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零六個月,並被勒索罰金二千元。

4、八十二歲老人遭非法庭審

趙留柱,男,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法輪功學員、林業局退休職工,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八十二歲的趙留柱因營救女婿史潤山(給公安局送撤案申請書)被新鄭市公安局人員采用欺騙手段哄騙到公安局綁架,當日被非法批捕,被非法關押進新鄭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新鄭市法院在不通知家人的情況下,對趙留柱非法庭審。非法庭審後,不告知家人任何信息,並不許家人探視。趙留柱妻子精神受到打擊,神情恍惚,不得不接受醫務治療。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鄭州市法輪功學員徐謝洽和新鄭市法輪功學員李巧玲,到新鄭市看望問候被釋放的趙留柱,當晚被國保大隊隊長樊紅彬指使蹲坑的警察綁架,徐謝洽被非法關進新鄭市看守所九個多月後,被“取保候審”,李巧玲被秘密開庭,非法判刑三年多,被劫持到河南女子監獄關押迫害。

組織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史潤山(後被非法判刑四年)並因此升官做國保大隊隊長,參與迫害趙留柱、徐謝洽、李巧玲等法輪功學員的樊紅彬,沒有想到他的生命也因此進入了倒計時,加速度走向生命的終點。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二十一時許,樊紅彬在駕車返回派出所途中車禍死亡,終年四十七歲。

多行不義必自斃。作為新鄭市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時任新鄭市市委書記的劉建武繼樊紅彬惡報死亡一年後,突發心梗斃命。這就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因果報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4/周口市四十五歲副市長劉建武履職兩天遭惡報死亡-40197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