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曾在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 惡犯夏小紅遭砍殺慘死

惡人姓名: 夏小紅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夏小紅,女,現年五十多歲,家住遼寧省沈陽市沈北新區虎石臺鎮,夏小紅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於二零零一年被關押到遼寧省女子監獄七中隊。夏小紅在遼寧省女子監獄服刑期間,其心狠手辣的品性被獄警科長張某、獄警鄭春燕、郝春凡“看中”,以減刑為誘餌,利用她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及犯人。

夏小紅長得人高馬大,作為“牢頭、獄霸”仗著監獄惡警鄭春燕、郝春凡給她撐腰,經常打罵法輪功學員,與殺人犯徐艷華,經常到獄警科長、隊長面前討好,向獄警打小報告,勒索在押人員錢財,騙吃、騙喝。有法輪功學員家屬或犯人家屬帶來好吃的。都得送給她一些,不給,就找人家毛病。

為了慫恿、鼓勵殺人犯夏小紅、徐艷華迫害法輪功學員,獄警郝春凡經常從在押人員微薄的“勞動”報酬中克扣錢財,從外面給她們倆買燒雞等好吃的。夏小紅還在別人面前炫耀,獄警對她“好”。不知是不是故意隱瞞,夏小紅在遼寧女子監獄期間,大家叫她“夏哥”或夏小平。

夏小紅因在監獄“表現”出色,本來無期徒刑被減刑後,服刑不到二十年時間,大約於二零一九年初出獄。

夏小紅服刑期間,不但沒有被中共的監獄“教育“改造好,反而變得更加貪婪和狡詐。出獄後的夏小紅以搞對象為名,詐騙一男子的錢財。二零二零年年前,男子在多次索要無果的情況下,惱羞成怒,砍殺夏小紅八刀,致夏小紅脖筋被砍斷後,淒慘而死

夏小紅在遼寧省女子監獄服刑的十八年裏,為得到減刑,被中共監獄警察利用,不知參與迫害了多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然而善惡有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如今夏小紅遭惡報慘死。

希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從夏小紅的事例中得到警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9/在監獄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獄警、惡犯遭惡報-40135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