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武漢宗教界頭子王獻良死於新型肺炎

惡人姓名: 王獻良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原主任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晚十八時,湖北省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以下簡稱“武漢民宗委”)原主任、正局級官員王獻良,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北區死去。

王獻良,今年六十二歲,湖北監利人,曾任武漢市民政局副局長。二零一二年,王獻良被任命為武漢市民宗委主任。二零一七年,王獻良等官員因單位涉腐敗問題被問責。但去職武漢市民宗委主任後,王獻良仍在武漢市民宗委任職。

王獻良任職期間,為了升官發財,在宗教界大肆汙蔑法輪功。

二零一四年,武漢市民宗委配合湖北省科協、《大眾科技報》湖北記者站一起邀武漢大學宗教系主任段德智主導編撰《邪教不是宗教》(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一書,汙蔑法輪功,毒害世人。該書已經省委辦公廳和省民族宗教事務管理委員會審查,並正式出版,第一版印數為五千冊。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中共宗教界“反×教”座談會在武漢舉行,武漢市各宗教頭子在會上紛紛表態, 在“反×教工作”中起作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7/參與迫害法輪佛法修煉者-中共官員遭惡報-40130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