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參與迫害屢勸不聽 山東村官遭惡報

惡人姓名: 宮建德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宮建德,男,山東省萊陽市姜疃鎮後森埠莊村邪黨書記。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最瘋狂的幾年,宮建德那時是村治安主任,他知道法輪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能使學煉者身心健康。
宮建德的妻子多年頭痛,到許多醫院也檢查不出什麼病,就是一天到晚頭痛,可是學了法輪功以後,一個星期就好了。宮建德抽煙多年也戒不了,他一看《轉法輪》這本書,一下子就把多年的煙癮戒了,他們家在法輪大法中受益良多,所以那時他支持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叫所有學法輪功的人在他家學法。

二零零一年,政府要綁架村裏的法輪功學員,宮建德還站出來保護法輪功學員,他說:“我們村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上班的上班,幹活的幹活,犯什麼法了?誰都不能隨便抓他們,如果政府要強制執行,來一個我叫你們死一個,我看誰敢來?!”

自從宮建德站在正義的立場,保護了法輪功學員,使他們免於受迫害,從此以後得到了神佛保佑,好運連連,做什麼買賣都賺錢,兩個兒子也都結婚了,日子過的紅紅火火,他又當上了村書記。

然而,自從他當上了村書記後,就如同被邪靈附體,看見法輪功學員就打,往死裏打,什麼時候打累了才住手,他認為有中共撐腰,打死白打死。還說:“我才不信有報應!”他的荒淫墮落已名臭全村,情婦一大堆,淫亂作樂,沒有人敢說一個不字。他妻子勸他不能這樣敗壞,要給兒子留個好名聲。可是宮建德把他妻子的大法書全撕了,一邊撕一邊打,說:“你管我找情人,我就打死你,打死也沒人管,要不我就把你舉報,把你送進看守所關起來。”

二零一九年過年那天,宮建德被檢查出幾種癌癥,都是晚期,就是全身沒有一個好地方,癌細胞擴散,他一下子整個人全崩潰了。這本是老天對他敲的警鐘,可他沒有認識自己的罪過,反而懷恨法輪功學員。他天天拿他妻子出氣,天天打,還說臨死之前必須先把他妻子打死,與他陪葬。

慈悲的法輪功學員不想看到宮建德就這樣在中共謊言欺騙中死去,今年八月份頂著被抓的危險再次給他講真相,叫他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退出中共,分清善惡,站在正義一邊,就能躲過劫難,走入未來。可是宮建德一條道走到黑,不感謝法輪功學員舍命救他,反而變本加厲把法輪功學員打倒在地,把那位學員的摩托車扣下,又報警把那名學員關進看守所。

從此宮建德癌細胞迅速擴散,死前一個月難以進食,大小便失禁,受盡病痛折磨,只有一口氣,生不如死的償還著罪惡,最終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死亡,生命在惡報中收場。

害人害己、善惡必報的天理亙古不變。希望還沒有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的,還在迫害大法和法輪功學員的人,以宮建德為戒,認清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和害人的本性,不管它暫時給你什麼好處,給你官給你錢,可是它最終要拉你做陪葬。就象宮建德當官、有錢,命都沒有了有什麼用?一切都晚了。快快明真相,退出中共,拋棄中共,就有美好的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1/參與迫害屢勸不聽-山東村官遭惡報-39480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