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通過視頻監控參與迫害 王宏凱、徐晶巖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王宏凱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處長、警務技術一級主任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明慧網通訊員吉林報道)據大陸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消息,王宏凱,吉林省公安廳視頻監控處處長、警務技術一級主任;徐晶巖,吉林省公安廳視頻監控處主任科員、警務技術一級主管,因違法亂紀被調查。
其實,此二人多年來積極追隨、推動中共的迫害政策、推廣視頻監控、提供警務技術、培訓技術警察,使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因視頻監控而被綁架、抄家、關押、誣判,被迫害致死、致殘,他們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效犬馬之勞,現在被調查,實際是因參與迫害而遭報應的開始。

一、邪惡的視頻監控系統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及中共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視頻監控就起到了助共為虐的作用,是中共邪黨利用高科技監控民眾、迫害上訪人士、異議人士、法輪功修煉者等使用的一種邪惡手段。

視頻監控系統可以成為電子證據,而我國現行的《刑事訴訟法》和《刑偵訴訟法》並沒有把電子證據作為一種法定證據,公安機關卻把它作為法定證據,這種行為的本身就是違背了《刑事訴訟法》和《刑偵訴訟法》,知法犯法。

據《吉林省視頻監控聯網建設情況》公開披露的信息顯示:二零一一年底,吉林省擁有視頻監控點達二十二萬多個,二零一二年,吉林省新增加六萬六千個視頻監控探頭,二零一三年,吉林省新增加十二萬九千個視頻監控探頭,二零一四年,吉林省新增加十六萬個視頻監控探頭。

二、王宏凱、徐晶巖的個人背景

王宏凱,男,一九七零年十二月生,吉林四平人。一九九三年入邪黨。二零零八年九月,任吉林省看守所副所長。二零一二年四月,任吉林省公安廳科技處副處長。二零一四年四月,任吉林省公安廳視頻監控處處長。二零一八年九月,任吉林省公安廳視頻監控處處長、警務技術一級主任。二零一九年八月,任吉林省公安廳戶政管理總隊總隊長、警務技術一級主任。

徐晶巖,男,一九八三年一月生,吉林市人。二零零七年入邪黨,二零一一年八月,任吉林省公安廳科技處副主任科員。二零一四年七月,任吉林省公安廳視頻監控處應用指導科副科長。二零一六年二月,任吉林省公安廳視頻監控處主任科員。二零一八年九月,任吉林省公安廳視頻監控處警務技術一級主管。二零一九年八月,任吉林省公安廳圖像偵查總隊警務技術一級主管。

吉林省公安廳王宏凱、徐晶巖為積累迫害法輪功的政績,不遺余力地推廣視頻監控、提供技術支持,把這種不能成為法定證據的視頻監控作為綁架、誣判法輪功學員的唯一證據,是真正的徇私枉法、濫用職權,是犯罪。

結語

王宏凱、徐晶巖為效忠中共,不惜泯滅良知,執行迫害政策,對監控迫害提供技術支持,最終也沒能逃出被卸磨殺驢的下場,這是他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惡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0/通過視頻監控參與迫害-王宏凱、徐晶巖遭惡報被查-39480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