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迫害法輪功 鄭州市公安局長黃保衛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黃保衛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網通訊員河南報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大陸消息,河南省鄭州市原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黃保衛已自首,目前正接受審查和調查。黃保衛在河南政法界浸淫二十年之久,他在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時,不予余力地推動迫害政策,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樁樁件件罪不可赦。
黃保衛,男,一九六零年一月生,山東樂陵人。黃保衛在軍隊幹了二十三年,他做到了濟南軍區空軍航空兵訓練基地主任,這是一個副師級職位。一九九九年底,他轉業擔任鄭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之後他調任三門峽市公安局局長,開始主政一市警界,他還曾擔任三門峽市副市長,兼任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

二零零七年六月起,黃保衛返回鄭州,任鄭州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二零一一年九月,任鄭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二零一二年七月,任鄭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督察長。二零一五年一月任鄭州市委常委(正市廳級)、政法委書記。二零一八年至今,任鄭州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

黃保衛擔任鄭州市公安局局長近八年,擔任鄭州市政法委書記達七年,將鄭州市的政法大權集於一身。在政法界浸淫二十年之久,他在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時,不予余力地推動迫害政策、下達迫害指標,操縱鄭州市、區、縣、鄉警力對法輪功學員采用電話監聽、網絡監控、大肆綁架、抄家、關押、誣判、迫害致死、致殘,黃保衛迫害手段殘忍、不惜泯滅良知積累政績,被稱警界一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6/迫害法輪功-鄭州市公安局長黃保衛遭惡報被查-39460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