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葫蘆島市綏中縣村主任闞玉田遭報死亡

惡人姓名: 闞玉田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村主任


二零一九年,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加碑巖鄉溝口村村主任闞玉田,五十歲左右,曾因舉報法輪功學員,而得到所謂“獎勵”(五千元或一萬元,不詳)。

二零一九年三、四月份左右,闞玉田遭惡報,得了腦出血死亡。就在死前,他還舉報另一法輪功學員。

目前,新上任的村主任董喚福(音)又在不久前,上門騷擾了多名法輪功學員。

董喚福(音)電話:13898972567

迫害大法學員 大慶紅崗區法院副院長李冰峰遭報
  
據大慶市紅崗區紀委監委二零一九年五月八日消息,大慶市紅崗區法院副院長李冰峰已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這是又一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者遭遇惡報的案例。

李冰峰,男,漢族,一九七一年九月生,黑龍江大慶人, 二零一零年九月任紅崗區法院副院長。

二零零八年李冰峰擔任紅崗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時,非法審判八百坰地區法輪功學員金廟慶、宋麗夫婦,法輪功學員追求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無罪,但被李冰峰非法判刑三年。

迫害修佛之人者遭惡報是必然,無論時日長短,希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懸崖勒馬,將功贖罪。在天滅中共之際,能給自己及其親人留下得救的機緣稍縱即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4/利用手中權力迫害法輪功-中共官員遭惡報-39137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