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省榆樹市公安局長高廣野遭報被調查

惡人姓名: 高廣野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據長春市2019年4月17日消息,長春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副支隊長,榆樹市原副市長、榆樹市公安局原局長高廣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高廣野,男,1963年2月出生,2005年9月,任農安縣委政法委副書記、綜治辦主任;2010年4月,任榆樹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2012年7月任榆樹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2015年6月,任榆樹市副市長,榆樹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2017年12月,任長春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副支隊長。

高廣野任榆樹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和公安局長這近八年時間裏,對迫害法輪功的指令是不遺余力的執行並且親自督辦,給法輪功學員家屬造成身心痛苦和創傷。榆樹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被綁架、拘留達三百零二人次,遭騷擾達二百六十五人次,被非法判刑的二十二人次,被迫害致死的三人,使眾多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浪跡他鄉。特別是二零一七年公安局開會,鄉鎮各個派出所搞了一次叫村屯百姓舉報誣告活動,凡是法輪功學員到鄉下講真相就給派出所打電話,致使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份許多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被迫害致死的三位法輪功學員是:

朱海山,男,七十三歲,榆樹市城發鄉,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向世人講真相,曾被勞教迫害一年,二零一零年又遭非法判刑三年半,遭酷刑折磨,身體被迫害出嚴重的心臟病,血栓、高血壓、胸積水狀況,於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含冤離世。

六十九歲的崔占雲,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被政法委“六一零”國保大隊綁架,後送洗腦班迫害,被四個男的灌藥至少兩次,是什麼藥不得而知,九月十五日被送到長春洗腦班。值班人員當天晚上看到崔占雲坐著都打不起精神來,這個狀態,就說:“要是我值班說什麼我都不能留你,這不是給我送個媽來嗎?”十九日下午四點被家人接回,崔占雲說身體裏骨頭都疼,走路擡不起來腿,胳膊擡不起來,咳嗽,喘不上來氣,最後於十一月二日含冤離世。

劉淑艷,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榆樹市刑事偵查大隊二中隊長閆國輝和管瑞川從山東綁架回榆樹,被非法判刑三年,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監獄迫害,於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晚含冤離世。

高廣野來榆樹之前從簡歷上看, 二零零五年九月至二零一零年四月任農安縣政法委副書記、綜治辦主任,不知幹了多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壞事。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六日晚,農安縣國保大隊夥同高家店鎮派出所,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趙玉書家,將已經入睡的趙玉書非法抓捕;然後到李鳳鳴的單位將在值夜班的李鳳鳴非法強行抓走,並將家中電視機、VCD影碟機、存折等物品抄走;同晚又闖入法輪功學員韓希祥家中,強行抓走韓希祥、王秀平夫婦。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農安縣法院在沒對家屬通知的情況下,秘密對被關押了一年多的法輪功學員李鳳鳴、趙玉書、韓希祥、王秀平等七人進行所謂“開庭”。在庭審中李鳳鳴不服,為自己申辯,惡警拉出“法庭”用電棍電擊、毆打數下後拉回“法庭”。零九年三月二十七日法院又故伎重演對這七名法輪功學員秘密開庭宣判。

天理昭彰,善惡必報。從中央到地方,從國部級、省市級官員到芝麻官員反腐被選中大都是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和警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六一零”頭子李東生的下場如此,榆樹原市委書記李偉、馮善國下場如此,榆樹市原政法委書記趙國軍、常建下場如此,榆樹市原公安局副局長李建國下場如此,榆樹市原檢察院副檢察長柴玉峰也是如此,榆樹市原法院院長張鳳軍下場還是如此,那些遭惡報的警察也都是如此。

惡報,並不是法輪功學員希望看到的。希望仍在參與迫害者能夠警醒,別再幹那些迫害好人的傻事了,不要被利欲熏心沖昏了頭腦,現在官場上,無論大官小官都是末日心態,有誰還在為邪黨賣命?古人雲;君子不立危墻之下,正視自己的危險處境,做出正確選擇。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發布通告: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這個通告告訴中共官員和警察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不改邪歸正,沒有逃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1/吉林省榆樹市公安局長高廣野遭報被調查-38900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