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迫害法輪功 南京高官劣跡斑斑 惡報連連(圖)

惡人姓名: 王武龍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江蘇南京市的高官們,迫害法輪功從不手軟,其中也包括九九年迫害剛開始時擔任南京市委書記的王武龍。最近有內部人士揭露,王武龍曾因手下迫害法輪功不力而大發雷霆。

王武龍家住南京江蘇路和水佐崗附近的一棟別墅,法輪功學員為讓他明白真相,在他家附近散發了不少真相資料,本是為了救他,他卻因此大為光火,把鼓樓區負責人喊過去訓話:“這就是你們管理的區,從今天開始,我家裏如果再發現一份法輪功真相資料,你們就把官帽脫下來見我,或者我永遠也不要再見到你們!”

從那以後,鼓樓區機關、街道、社區幹部,開始二十四小時輪流值班,臥底的臥底,巡查的巡查,站崗的站崗。一時間鬧得烏煙瘴氣,抓了不少法輪功學員,凡是堅修者被掛上號的,有的被綁架,有的被跟蹤,有的被上門騷擾,有的被判刑。

後來王武龍又在南京市委機關會議上大發雷霆,提出對法輪功學員要嚴抓嚴管。當時南京各區縣氣氛緊張,惶恐不安。南京第十四研究所等單位被列為重點追查單位,知名人士、專家學者被定為重點打擊對象。

不久王武龍遭到惡報,他被以貪腐罪判刑十八年。那一期間,鼓樓區書記、區長等也遭惡報, 被判刑的、撤職的……和王武龍搭檔的市長王榮炳,後來調離南京市,到省裏當閑職。

王武龍如此賣力迫害法輪功,也與當時擔任江蘇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的曹克明有關,曹克明任江蘇省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後轉任江蘇政協主席。迫害初期,他是江蘇迫害法輪功的總指揮,江澤民在江蘇迫害法輪功的代理人,自迫害一開始,他就緊隨江澤民,下達了一系列迫害法輪功的指示與文件,不但迫害了眾多的地方法輪功修煉者,還親自督陣,參與了對部隊師級軍官楊興福的迫害,致使楊興福多次被非法勞教,受盡淩辱與摧殘。

'原江蘇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曹克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0/迫害法輪功-南京高官劣跡斑斑-惡報連連(圖)-38896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