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深圳市治安巡警支隊支隊長謝寒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謝寒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支隊長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廣東報道)據廣東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消息,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隊(治安分局)黨委書記、支隊長(局長)謝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近年,深圳已有多名高官因為腐敗被調查,他們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些官員包括前市長許宗衡、前副市長梁道行、前政法委書記蔣尊玉等。

謝寒曾任深圳市公安局治安處副處長、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處長。謝寒任職期間,參與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二年,中共利用海關幹擾新唐人電視臺的“中國舞”國際大賽,有二十位中國大陸的參賽者在深圳海關出不來,或是在家被公安威脅出不來。

二零一一年八月深圳召開“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江澤民犯罪集團”把一場體育比賽變成嚴重擾民的政治運動,讓許多警察超負荷工作,以維穩為名大規模騷擾、抓捕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造成了無數家庭悲劇。

一直以來,深圳市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之一。深圳前市委書記黃麗滿是江澤民擔任電子工業部部長期間的秘書。為了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舉全國之力,動用黨、政、軍、特務與媒體不斷炮制“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謊言,欺騙、誘騙、脅迫公檢法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資料不完全統計,僅在二零一七年一月至十二月,深圳市法輪功學員遭深圳市公安局、“六一零”(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司法等部門迫害,造成法輪功學員熊文芳等至少二十一人遭非法判刑(或非法開庭),吳治明等二十五人遭綁架,李偉等六人次遭騷擾。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法輪功學員王淑玲、曾和平、楊紅等五人在深圳市福田法院被非法庭審,多輛警車、大批防暴警察在法庭外,法輪功學員王淑玲暈倒。長期的非法關押迫害,對五名法輪功學員傷害非常大。五名法輪功學員被深圳市福田法院非法判四至七年有期徒刑,其中七十八歲的楊樹月被判七年並勒索罰款一萬,王淑玲、曾和平、楊紅被非法判四年三個月到四年六個月。

懸在頭上的正義之劍,落下來只是時間問題,你可以不相信報應、天懲,但你的不信不能阻止報應、天懲的到來,那也只是時間問題。據說深圳市各派出所每年體檢,都會發現幾例癌癥,其實根本原因是做了壞事,特別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4/深圳市治安巡警支隊支隊長謝寒遭惡報被查-38511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