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內蒙古莫旗奎勒河鎮惡警馬樹成遭惡報

惡人姓名: 馬樹成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馬樹成,男,奎勒河鎮派出所警察。在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十余年間,馬樹成去法輪功學員家裏盯梢、監視、跟蹤、參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奎勒河鎮派出所在他的煽風點火、誣陷造謠、通風報信鼓動下,導致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妻離子散,給一個個家庭造成無法彌補的經濟損失與精神創傷;馬樹成是抓捕奎勒河鎮法輪功學員周儉的幫兇。

馬樹成現已遭惡報,患多種疾病。

內蒙古莫旗原國保大隊大隊長李孝(音)惡報死亡

李孝,男,莫旗興仁鄉派出所警察,曾任漢無爾河鎮派出所所長,後被調往莫旗公安局國保大隊任大隊長。二零零八年奧運會期間,被借調到北京,作為維穩人員截訪全國各地的正義上訪人士,參與抓捕異己人士,包括法輪功學員。

約二零一三年,李孝遭了惡報,患病在北京某醫院治療,醫治無效,乘火車返回,火車行駛到齊齊哈爾的旅途中,死亡,年僅五十多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6/直接出手迫害法輪功-公安局人員遭惡報-38208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