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州市司法局副局長王文生遭惡報

惡人姓名: 王文生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局長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消息,廣州市司法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王文生遭惡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審查。

王文生,男,一九六七年一月出生,漢族,廣東廣州人。王文生長期在廣州任職。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起,王文生先後任廣州市白雲區副區長、區政法委副書記、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五年一月起,任廣州市司法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王文生任白雲區政法委書記期間,因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中共官員表面原因是貪汙受賄被懲治,其實是他們泯滅良知,長期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了惡報。身為中共高官,披著中共邪衣喪盡天良打壓善良,幹著禍國殃民的勾當,目的是升官兒、發財,一切盡為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參與迫害佛法修煉者-中共官員遭惡報-38082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