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九江市柴桑區官員遭惡報事例

惡人姓名: 程文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3、程文,九江縣公安局長,因嚴重貪腐,2015年被判無期徒刑。程文表面上是涉嫌嚴重違紀問題被調查,其實質是因多年來一直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的報應。在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抄家,勞教,他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幕後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強硬。2013年2月25日,廬山區法輪功學員單木枝因散發真相資料,被迫害致死後,身為掌握著決定性權力的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的程文,一方面極力掩蓋迫害的真相,另一方面欺騙和要挾家裏親人,致使單木枝的死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程文的惡行,也殃及家人,他的兒子也因他的貪腐被牽連,被抓。身為局長,作風不正,在外包養情婦、私生子,在他被抓前,還大擺宴席,堂而皇之給私生子辦滿月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江西九江市柴桑區官員遭惡報事例-37227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