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省焦作沁陽市市委書記薛勇掉下神農山深溝死亡

惡人姓名: 薛勇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市委書記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六日,河南省焦作沁陽市市委書記薛勇,掉下神農山深溝死亡,現年五十六歲。官方說,他正在神農山旅遊區半山腰指導修建工作,突然摔下山溝死亡。據說是省裏到沁陽檢查工作,告密“上邊”讓他自己死,給他立功補償。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前任市委書記魏新洪被刑拘後,薛勇由副書記升為沁陽市市委書記。剛上任,薛勇就對法輪功學員竭力打壓,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他們是:法輪功學員田常青、栗太枝、蘇懷富、趙正文,靳小留。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前,在魏新洪任職期間,法輪功學員趙秋風、楊連紅,因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各被非法判三年半。法輪功學員李秀雲因衣兜被搜出幾份大法真相資料,被非法關進焦作看守所一年多,至今也沒個說法。

善惡有報是天理。魏新洪、薛勇在任期間,迫害修煉真 善 忍的好人,用自己的生命換取短暫的名利,結果遭到了天譴。希望還在執迷不悟、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懸崖勒馬,將功補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0/河北省景縣、河南省沁陽市不法官員遭惡報-364342.html


>> 惡人檔案